蒸氣機如何保養?

  1. 久未使用,每隔七~十天保持機器運轉。每年換一次濾心,洩一次排水即可。

智能馬桶如何清潔保養?

  1. 在進行智能馬桶蓋清潔保養時,請務必拔下電源開關,確認智能馬桶蓋操作部分的電源指示燈全部熄滅。使用尼龍刷清潔瓷器表面即可,嚴禁使用浴廁菜瓜布清潔。
  2. 不能用水直接沖洗智能馬桶蓋,請用軟布擦拭產品,另外,應使用中性的清潔劑清潔智能馬桶蓋,烈性或帶腐蝕性的清潔劑,會損傷產品的表面。
  3. 若不及時清除污垢,請使用DoRis水垢清潔液(純天然)噴灑在馬桶蓋上,靜置五分鐘以上,再以3M百利多用途細緻菜瓜布(廚房用不含金剛砂)將其均勻塗抹均勻,等十分鐘後再用軟布沾水擦掉,即可亮麗如新(請勿使用在大理石及人造石上)。另外變髒智能馬桶蓋也可以從馬桶上拆卸下 來,這樣便於智能馬桶蓋與馬桶之間部分的清洗。
  4. 噴頭的清洗保養方法:噴頭有污垢,請用牙刷之類的小刷子進行清洗,注意千萬不要強行拉伸,彎曲噴頭,目前較好的潔身器不需要用手拉出,這樣不衛生, 只需要在按鍵板上按鍵即可使噴管自己伸出,建議每兩個月清潔一次。
  5. 請定期清除電源插頭上附着的灰塵,在清潔時拔下電源插頭,使用乾燥的清潔布進行擦拭。
  6. 家中長期無人時請切斷智能馬桶蓋的電源,如果有儲水箱的,要卸下堵頭(水箱底部前端)放出水箱儲水。
  7. 智能馬桶蓋冬季保養方法:冬季注意保持衛生間內的溫度在3度以上,避免水箱裏的水結冰。

馬桶、面盆、小便斗瓷器如何保養?

  1. 約一星期刷一次。請用DoRis瓷器保養液(純天然)淋於馬桶、面盆、小便斗或瓷磚瓷面上 ,以尼龍刷沾些許水均勻在瓷面上刷開,等待十分後用尼龍刷沖清水刷掉,即可讓瓷面亮麗如新。
  2. 如遇到卡太久之頑垢,重複幾次即可恢復瓷面的光亮,或在清水沖掉保養液之前 用0號鋼絲絨平均細磨瓷面可更快達到效果(請勿使用在大理石及人造石上)。
  3. 使用尼龍刷清潔瓷器表面即可,嚴禁使用浴廁菜瓜布清潔。
  4. 請勿用強酸鹼的化學藥品清潔,因為不環保兼會破壞設備表面。
  5. 馬桶請勿放置清潔劑或其他不明物品於水箱內,以防止進水矽膠變質漏水。

DoRis瓷器光亮保養液使用說明-面盆篇

DoRis瓷器光亮保養液使用說明-馬桶篇

水龍頭、配件如何保養?

  1. 水龍頭要保持亮麗如新,最好每天使用完後軟布擦乾。嚴禁使用浴廁菜瓜布清潔。
  2. 一星期一次使用DoRis水垢清潔液(純天然)噴灑在水龍頭上,靜置五分鐘以上,再以3M百利多用途細緻菜瓜布(廚房用不含金剛砂)將其均勻塗抹均勻,等十分鐘後再用冷水沖乾淨即可亮麗如新(請勿使用在大理石及人造石上)。
  3. 請勿用強酸鹼的化學藥品清潔,因為不環保兼會破壞設備表面
  4. 感應設備與溫控龍頭強烈建議搭配全屋淨水過濾設備。
  5. 花灑盤與把手有水垢堵住出水口,水量會變小,旋下之後浸泡在DoRis瓷器保養液1;20水比例的調和水浸3小時,即可清理水垢了(用針把出水口軟化的垢清除)。
  6. 水龍頭有雜質或水垢堵住出水口,水量會變小,旋下出水口之後即可清理水垢了。

DoRis晶鑽水垢清潔劑使用說明-玻璃篇

DoRis晶鑽水垢清潔劑操作說明-水龍頭篇

智能馬桶的基本功能?

一、智能馬桶的基本功能

  1. 座圈可調溫、沖水自動搞定
    早晚天涼,坐到冰涼的馬桶上免不了要哆嗦一下,很多人習慣爲馬桶套上絨布墊圈,但智能馬桶的座圈普遍都能調溫,輕輕地坐上馬桶,就可以感受你隨心所欲的溫度,每次使用後,智能馬桶深處的出水口就會直接噴射漩渦式水流靜靜地將智能馬桶內部徹底沖洗乾淨。
  2. 臀部清洗、暖風烘乾
    如廁後,馬桶內有噴嘴前後/來回移動清潔您的小注,不僅如此,您還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便蓋溫度及暖風烘乾風速調節,以舒適的暖風令使用後的臀部乾爽涼快,不留半滴水。
  3. 觸媒除臭、微光能照明
    智能馬桶基本都可以觸媒除臭,從源頭消除異味且效果較爲持久,帶來如廁輕鬆、舒適的環境,同時,如果夜間上洗手間,即使不開燈,智能馬桶內發出的柔和燈光,也能讓人輕鬆使用智能馬桶。

 

二、智能馬桶的升級功能

  1. 女性、兒童、老人有專用沖洗
    現在不少智能馬桶都設置了更多的人性化沖洗功能,如女性清洗: 雙噴嘴的設計,專供女性使用的功能設置,讓女性清洗更加衛生方便; 兒童清洗: 專業兒童清洗功能,讓父母更省心等等。
  2. 智能按摩、醫健治療
    馬桶也可以治病?沒錯,智能馬桶的設計者越來越聰明瞭,利用雙脈衝模式進行水療按摩,消除一天久坐的臀部肌肉疲勞; 又可以通過水壓強弱的調節,對穴位進行刺激、輔助治療便祕。
  3. 普通馬桶也可升級智能檔
    智能馬桶其實現今在居民住宅中還不算多見,因此智能坐便圈、智能馬桶套件應運而生,智能坐便圈不需破壞和更換家裏已有的馬桶,僅需10分鐘換個馬桶蓋,普通馬桶就能升級爲智能馬桶。

 

以上是關於智能馬桶的基本功能以及升級功能的簡單介紹,相信通過如上的介紹之後,大家會對智能馬桶有進一步的瞭解與認識,當下市場上的智能馬桶蓋產品衆多,要想從中挑選出優質的智能馬桶蓋並不困難。

智能馬桶蓋的選購技巧?

  1. 尺寸
    在選擇智能馬桶蓋時,一定要注意馬桶的尺寸,很多銷售人員會介紹:“尺寸大一點兒小一點兒沒關係,都能裝上。”但在選擇馬桶與智能馬桶蓋不是相同品牌的時候,智能馬桶蓋就要與大家家中所使用的馬桶的尺寸相匹配。一般來說,水箱壁到馬桶最前端至少要49釐米,如果小於這個距離,就會出現馬桶蓋與馬桶不配套的情況,使用起來不舒服。
  2. 形狀
    主流智能馬桶蓋產品均針對的是圓弧形馬桶,正圓形、方形馬桶與智能馬桶蓋的匹配性較差,此外,還有一部分馬桶水箱與馬桶座圈連接處會有凸起來的橫槓或是呈較大弧形,也會影響安裝。
  3. 電源
    智能馬桶蓋是電子產品,所以在使用時需要有三插頭電源,如果馬桶附近沒有電源,還是不要考慮了,與其他電源共用不僅麻煩,還會影響智能馬桶蓋的使用效果。
  4. 水路
    使用智能馬桶蓋或智能馬桶都需要與一個自來水水管連接完成沖洗功能,現在很多馬桶的沖水是中水,所以得有一個自來水水管,如果沒有在馬桶邊預留水管,就比較麻煩,需要另接一根水管到馬桶旁邊,對於已經裝修完的家庭來說,只能走明管,佔據空間並影響視覺效果。

淋浴玻璃拉門如何保養?

  1. 水垢卡的嚴重時,使用DoRis水垢清潔液(純天然)噴灑在玻璃上,靜置五分鐘以上,再以3M百利多用途細緻菜瓜布(廚房用不含金剛砂)將其均勻塗抹均勻,等十分鐘後再用冷水沖乾淨即可亮麗如新(請勿使用在大理石及人造石上)。
  2. 請勿用強酸鹼的化學藥品清潔,因為不環保兼會破壞設備表面
  3. 玻璃保養每天使用完可用冷水沖洗並用玻璃刮刀清潔。
  4. 止水條變色、矽利康硬化為正常消耗(看環境,耗材約3年壽命),請通知公司重新換過。

浴缸及按摩浴缸如何清潔保養?

《按摩浴缸清潔保養》

  1. 為了避免浴缸表面頑垢堆積,請養成習慣在每次使用後,用冷水沖刷並將浴缸表面擦拭乾淨。嚴禁使用浴廁菜瓜布清潔。
  2. 有清潔系統: 使用按摩浴缸清潔系統,配合沙威隆,消毒、清洗管路。
  3. 無清潔系統: 可將沙威隆液體倒入缸體內,注滿水,運轉15分鐘後排出。
  4. 每隔七天保持機器運轉一次(約十分鐘)。
  5. 水垢卡的嚴重時,使用DoRis水垢清潔液(純天然)噴灑在浴缸上,靜置五分鐘以上,再以3M百利多用途細緻菜瓜布(廚房用不含金剛砂)將其均勻塗抹均勻,等十分鐘後再用冷水沖乾淨即可亮麗如新(請勿使用在大理石及人造石上)。
  6. 請勿用強酸鹼的化學藥品清潔,因為不環保兼會破壞設備表面
  7. 矽利康硬化為正常消耗(看環境,耗材約3年壽命),請通知公司重新換過